清浅集

随心情胡写✍🏻

 

感谢《妈妈咪呀2》给了我一首爱的歌——《Fernando》。

爱极了Andy看到cher时的场景,二人一起跳舞合唱,真是有爱极了。

超爱这对CP的,想说cher真是挺美的,特别是年轻的时候,以前总看她穿奇装异服得开show,前段时间在pinterest上看到她年轻时候的照片,哇塞.....我真的被震撼到了,难怪她曾经那么火的,美国人都不是瞎子,确实美得不得了,而且身材一级棒!后来是老了胖了残了,但是人家曾经是那么美!

当然,前段时间我有在迷Andy,看过Jane的《读书会》和这部,觉得他好眼熟而且很帅,去查了下才发现原来他是演《教父》的,这么高的起点,后来却混得麻麻地,不过也难怪,前头有马龙白兰度,后面有罗伯特德尼罗,中间还有阿尔帕西诺,3个太强大的比较,谁又会在意到他?后来又和美国甜姐梅格瑞恩演过《当男人爱上女人》,那么帅都没有大红大紫过,其实也很惨的,一辈子也只能演一些甘草演员的角色,不过往往这种人的家庭都很幸福和睦的,所以也算是有得有失吧!

前段时间fonda阿姨在《读书会》的首映礼上被他亲了一下,还一副春心荡漾的表情,由此可见,Andy魅力还是不小的,虽然fonda阿姨一向是对帅男无咩抵抗力的,实打实的直女眼光,同我一个花痴样。

其实这首歌,ABBA唱得又是另一种感觉,而且是另一个含义,完全不是电影里的爱情戏,原歌词写的只是战友情谊,此处改动很大,当然,也是ABBA自己要改的,为了请cher出山客串,必须要拿点好东西出来做诱惑么,不可能随便给首普通的歌来糊弄的,结果,这效果真是相当好!

爱这个片段!

不过这戏最大的败笔就是把我土老师写死了,我真是从头到尾郁闷得看完的。

  2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浅集 | Powered by LOFTER